有一隻手原本比較黑,使用RS活氧美白精華乳一個月,還看得出來是哪隻手嗎?

分享druw04.JPG 

去年去關島結婚時,無可避免的被毒辣的太陽曬黑了....
回國後很不積極的想要找美白產品,

剛好遇到購物中心的【DR.WU限量8件組福袋】,腦波很弱的我立馬就跟合購了....c04.png 

拿到的產品一共有8件:

熊果素美白精華液35ml 市價$1800
RS活氧美白精華乳50ml 市價$900
加贈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20ml*2
◆VC亮白舒緩卸妝乳15ml*4

實品照:

分享druw01.JPG  

使用方式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 肌研『極潤』化妝水 → 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 RS活氧美白精華乳

 

我的皮膚偏乾性,不能用粉餅蜜粉之類的因為很容易浮粉。

T字部位夏天才會出油,很少長痘但粉刺還滿多的,尤其是鼻翼跟兩頰,

以往都靠卸妝油+去角質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式除粉刺,缺點就是大約兩三天就長回來了。

露得清抗黑頭柔珠大約用了一年多,我沒有黑頭粉刺所以效果不明顯,倒是之前用的深層淨化洗面乳抑制粉刺效果還好一點。

極潤是朋友送的,照電視廣告的用法(每天按壓腦中都不斷放送廣告中臉頰彈性的樣子)用了大約三個月吧,保濕的確有比較強。

開始使用Dr.Wu後,覺得好雞肋喔~~我是要美白可是都看不出來。。。。

心裡面忍不住開始想念對我很有效的UV White跟雪肌精。。。。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鼻翼兩邊的粉刺都摸不到了!!

這是自我有記憶以來從沒發生過的事啊!!

因為使用Dr.Wu後剛好都沒有再用卸妝油+去角質,僅除了補請宴客前後去個粉刺以及卸妝,平常時就完全是按照上述的使用方式,合理懷疑是Dr.Wu讓我的粉刺都不見了~~~~
而且臉部似乎有那麼一點的水嫩!

(我沒有拍照是因為我覺得除非快門/光圈/光線/拍照距離等所有會影響照片顏色的因素都能維持一樣,否則拍這種使用前後沒什麼意義,就像下圖那兩隻手,明明是同一台相機同一天前後不超過5分鐘的照片,手的顏色就不一樣了。)

我的用量很少,就是三指指尖各一粒米大小的精華液及精華乳推全臉:

分享druw02.JPG 分享druw03.JPG  

因為我的皮膚不太吸收保養品,多用一點往往就要多推很久推不乾,
所以一直以來都習慣用最少量剛剛好吸收就好。

而美白效果,則是用了大約一個多月,到現在終於有看得出來有白一點了!
只是不知道這白是不是皮膚的自然代謝,終於把黑掉的皮膚給代謝回來了?
畢竟還是沒有我用UV White跟雪肌精那種"透亮"的亮白感。


好了,回到一開始的圖吧~

分享druw04.JPG  

我太懷疑Dr.Wu的美白效果了,以前UV White時期,如果停用一陣子,或是出去玩曬到一點太陽,大約用一兩個禮拜就可以白回來,而美白精華液+精華乳效果應該要更快才是啊!所以我每天擠一粒米大小的精華乳擦在常拿來擋太陽結果曬比較黑的手背上,自己來做人體試驗。

結果就是真的有白回來喔!! 因為原本是右手比較黑啦~

左手是素手,完全什麼東西都沒擦;右手是擦了美白乳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