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超好的搶到福袋!!
但是沒湊到兩周年購物袋的門檻,扼腕!!!
也就是說:「有得必有失?」

因為還有之前的貨沒有領,這次請yabbi一起寄來,
所以變成很大一箱~

01.jpg 


╮* Yabbi.corgi *╭【福袋】 YABBI 限量自製聖誕福袋(鞋類為10公分以上高跟鞋/尺寸M號)

福袋內容物:二件上衣+一條褲子+一雙鞋子

超福的【泰迪熊毛衣組】

03.jpg 
拿在手上的感覺好熟悉,後來想到我去年也買了一件類似的,只是多了小鉚釘在上面... 
不嘛.gif


【設計感短版針織衫】(我亂取的)

04.jpg 
看起來就很成熟~

 

不是我的菜的【豹紋破褲】

05.jpg 
要不是福袋,這種褲子根本不會出現在我家啊啊啊啊!!!!
不過它的內裡彈性蕾絲很舒服喔~不會刺刺的。


【木跟楔形鞋】

06.jpg 
是實木的欸!所以我特地拿去秤一下,可以看到是370g,有點小重。
鞋底是淺紋,似乎不是很防滑。


接下來是棄標商品。

 

╮* Yabbi.corgi *╭【棄標】INGNI低調奢華感細鉚釘羊毛毛衣

s1.jpg  

yabbi的實穿圖讓我誤會了。。。。實品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拿到的樣子:
07.jpg  
身幅也太寬了吧。。。。


╮* Yabbi.corgi *╭【棄標】回饋商品~背後愛心布蕾絲水鑽挖背背心(18號收單)

s2.jpg   

實品沒什麼差。

08.jpg
布料超薄,又還滿透的,很適合夏天當內搭!是說上面的鉚釘還真豪邁啊~~~
好可惜上一次沒追,棄標就只能撿人家剩下的了。不然我想要酒紅色!

 

偷渡兩件【夏‧大折扣】系列

╮* Yabbi.corgi *╭【夏‧大折扣】no.21 INGNI 超低折扣LENA著用款小碎花包秀復古版型上衣

s4.jpg 

Lena跟yabbi穿起來好好看喔!!我一看到馬上就下標了!

實品圖

09.jpg
我還滿愛0918風的說~只是那個扣子實在有點小煩人啊!!


╮* Yabbi.corgi *╭【夏‧大折扣】no.102 夏季流行no.1~低折扣兩件式露肩設計字母短T

s5.jpg 
我喜歡兩件式的衣服~(歐巴桑心態)

10.jpg


接下來是實穿圖,本人身高158體重43是個(討人厭的)紙片人無誤。

 

先從最意外的破褲開始,好像還不錯!?

11.jpg 
腳屈起來就看到裡面的蕾絲囉~彈性很好不會憋!
修飾度也不錯~

18.jpg  

泰迪熊毛毛衣搭褲子有點顯胖。。。搭破褲更慘。。。。

12.jpg  

短版針織衫有種俐落的感覺!

13.jpg  

可是楔形鞋就不太會搭了。。。。

14.jpg  

毛衣下擺太寬,搭貼身的褲子很怪(我就是說樓上的破褲),
搭裙子也有點怪,要死命拉長它!
還是搭有點挺的牛仔褲好一些,而且夠短稍微露出牛仔褲頭的細節還滿好的~

15.jpg  

而Lena著用款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穿的!!
這領口也開太大了吧!?不嘛.gif  

17.jpg 
還好棄標背心救了這一件!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